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化学材料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4-02-02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1月3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华润化学材料调研,听取重点项目进展等工作汇报,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员工并座谈。集团办公室、战略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华润化学材料管理团队等陪同参加调研。

       王崔军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华润化学材料相关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明确主体责任,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攻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调整工作方法,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应对预案,以自身确定性应对外部不确定性;三是坚持合法合规经营总原则,严格遵循国资委监管要求,聚焦产业发展,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四是积极应对行业“寒冬”,调整经营策略,通过内部控制与优化、外部开拓与合作,更好地应对行业下行带来的挑战。

       座谈会上,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向华润化学材料全体员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华润化学材料肩负起集团新兴产业的发展使命,上下一心,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通过“融心”“融情”“融力”推动公司融合发展。



Baidu
sogou
Baidu
sogou